close

近年來知道自己原來是低血壓一族

也以為沒高血壓危險就安然無慮

陪媽去大里一覓藥草商後

經他講述我的記憶力及頭痛會因此日益嚴重

讓我十分不安

再加上近年來愛看書的我

竟然慢慢因注意力不集中

常常無法完整的看完一本書

這檔事讓我很擔心


這對我而言真的很驚慌

深怕健忘會提早上身

我的人生規劃還好長一段路要看書

趁此我一定要好好調理自己身體

兩個娃兒的我可不能就此就把身體搞壞

追溯前期   我想我的低血壓

極可能是剖腹產打麻醉的後作用

不敢很賭定說一定是

女人不才也不是專業護理醫療人員

但文獻上的確有寫出麻醉劑會影響血液。。。。。

至此也認了

保養就此開始  應該也有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